森林

该用户什么都没有留下哦。

没头脑小姐与不高兴先生的日常[01]

某日。
“没头脑,去吃饭吗?”同事A伸了一个懒腰,做完了工作果然浑身轻松。
没头脑小姐一脸幽怨的把自己的脸从电脑屏幕上扣下来,“噫呜呜噫!去不了,我还没做完。”
“好吧,那我先去啦。要带饭吗?”
“不用啦,要是下午办公室又弥漫着外卖的芳香…不高兴先生又要不高兴了。”哼,反正我饿瘦了,他也不难受!
没头脑小姐一个手指狠狠的戳在了enter键上。然而enter键并没有弹起来,她恶狠狠的气势马上被恐惧打散…遭了!这是她这个月戳坏的第几个键盘来着?
把enter键挖出来试了试,幸好还能用。突然怀念家里的机械键盘…
“我看大家都走了,你怎么还不去吃饭?”不高兴先生端着便当从茶水间走来。
“表,下午要用。我还没有做完。哇!早知道我就不该贪恋外面美食的诱惑,老老实实带上便当。”没头脑小姐用了极其可怜的眼神看了看不高兴先生,然后又用了极其饥饿且意味明显的眼神看了看不高兴先生手中的便当。
傲娇的不高兴先生跟着自己的一个白眼还是走了过来。
“让我来看看,你还有多少没…没头脑小姐,你这个错的数据,到底要用到什么时候?”
“…???卧槽”
“不准说脏话。”
迷茫,震惊,错愕,绝望。
这四个字像小学语文一样生动形象的表现了没头脑小姐此刻的内心活动。
“啊啊啊啊啊啊啊!幸好你发现了!怎么办!你怎么现在才发现!我都快做完了!!”
用生命在贯彻咏叹调的没头脑小姐实在吵得不高兴先生脑仁儿疼,“怎么办?当然是选择重做啊。”
“亲爱的…噫呜呜噫,帮我…”没头脑小姐难得快速的在两分钟内想到了一个绝妙的解决方案。并且,立刻开始实施。
拉住不高兴先生,让出自己的椅子,一气合成。
“在公司不准这么叫我。你先把这个便当吃了…”无奈的坐下来,不高兴先生觉得大概对自己耍赖撒娇就是没头脑小姐修炼的最好的一项技能了。
“好的亲爱…的不高兴先生!”
没错,没头脑小姐没有被辞退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她贿赂了领导,各种意义上的。

评论
热度 ( 1 )

© 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