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

该用户什么都没有留下哦。

没头脑小姐与不高兴先生的日常[06][完结]

某日
的晚上
临近过年,小区里到处挂满了红色的灯笼。从窗子望出去,特别好看,特别温暖。
“吃饭了,没头脑。”不高兴先生端着香喷喷的糖醋排骨从厨房走出来,顺手还带了两只高脚杯。
“好啊好啊!”没头脑小姐期待的搓搓手,“要喝酒吗?”
“嗯,之前舒克贝塔送来的那瓶红酒还没喝呢。”不高兴先生到了两杯红酒,推了一杯给没头脑小姐。
“干杯。”
“干杯!”没头脑小姐高兴的喝了一大口红酒,满足的吃了一大口糖醋排骨。
“我说,你新的一年就没有什么目标吗?”
“有啊有啊,希望新的一年能少被你骂…”
“那你应该期望自己少犯错。”
“那你呢?”
“我…嗯…”不高兴先生意味深长的摇晃了下高脚杯,“回老家结婚吧。”
“啊?”没头脑小姐的骨头掉在了餐布上。
看着她吃惊的模样,不高兴先生又耐心的问了一遍,“回老家结婚吗?”
迟钝的没头脑小姐还听不出不高兴先生是认真的还是开玩笑的,迟钝的回复,“好…啊…”

“恩,那我今年的目标已经达成了。又是完美的一年。”不高兴先生敲了敲她的高脚杯,“你没喝出什么?”
疑惑,了悟,震惊,恐惧,没头脑小姐的表情精彩绝伦。
“亲…亲爱的…”没头脑小姐要哭出来了,颤抖着,“我好像喝下去了…怎…么办”
“什么喝下去了?”
“…戒指…”
不高兴先生憋不住了,眼泪都要笑出来了,“我又没说,我把戒指放进去了。”
诧异,震惊,愤怒,没头脑小姐的表情依然精彩绝伦。
“靠!你逗我玩吗?!!”
没头脑小姐还没来得及发火,一只非常低调奢华的钻戒出现在她眼前。
饭后两人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尽管谁也没在意电视里到底在演什么。
没头脑小姐的嘴从左耳根咧到了右耳根,来来回回的磨蹭手上的戒指,“你刚刚那真的是求婚吗?”
“不然呢?”不高兴先生刮了刮她的鼻子。
“可以再来一次吗!!我都被你吓到了!”
“不可以。这个技能是这辈子只能使用一次。”
“那,我…还是我啊…”
“那你见过哪个打怪的,好好的都要打完了,去拉脱重打的?”
“…我?可是…”
“没有可是。”
“但是!”
“没有但是。”
“我!你!”没头脑小姐从来都争不过不高兴先生。
“你现在能说的只有一句话。”不高兴先生的手扶着没头脑小姐的耳垂,气氛迷之暧昧。
没头脑小姐的脑里全是浆糊,“啊?什…么?”
不高兴先生的额头抵在没头脑小姐的额头上,鼻尖抵着鼻尖,呼吸交融在一起。

“我爱你。”
“我也爱你!”

评论
热度 ( 3 )

© 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