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

该用户什么都没有留下哦。

没头脑小姐与不高兴先生的日常[05]

某日。
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长假。由于今年的项目都进展的非常顺利,不高兴先生大手一挥,给大家放了将近一个月的年假。
年假的第一天,两人默契的眠到了11点还不愿意起来。不高兴先生坐在床上刷车票动态,没头脑小姐就把脑袋搁在不高兴先生的手臂弯上骚扰他。
“你知道你的头有多重吗?”
“不知道呢!嘻嘻。”没头脑小姐的撒娇真是让不高兴先生没有一点抵抗力。
“嗯,我看了下票,今年先在你家过年,然后一起回我家?”
“我都可以啊!”
“啊,万恶的本地人。”
没错,作为本地人的没头脑小姐丝毫不用担心抢不到车票的烦恼。
美滋滋的做好决定,没头脑小姐在不高兴先生的唇上吧唧了一口,然后起床洗漱。
不高兴先生靠在床上,目光盯在床头柜上发呆。
这已经有多久了呢?快四年了吧…刚在一起的时候也没想过什么非她不可,只是觉得天真可爱的她,笑起来非常好看。
现在相处久了仔细想想,更加觉得…她…真,的,没,有,什,么,值,得,一,提,的,优,点。
不高兴先生微微皱眉,感觉事情不妙。
所以自己到底为什么会栽没头脑小姐的手里呢?不高兴先生又控制不住的扬起了嘴角。
大概是她亮晶晶的眼睛委屈巴巴看着自己的时候实在拒绝不了;
大概是月老给他牵这根线的时候还打了个死结。
离开自己,她也许会成长为一个很优秀的成年人,但自己到底是不忍心看她在尘世中颠沛流离。
大概原因还有很多,只是这个原因要花一辈子去解答了。
“咦!你在傻笑什么!太可怕了…”没头脑小姐从浴室出来,看着不高兴先生的傻笑虎躯一震。
咳了一声马上恢复正常的不高兴先生让她安心了下来。
“我们一会出去吃吧,然后去超市。嗯,晚上回来给你做大餐。”
“真的吗!!哇,亲爱的!那我晚上想吃糖醋排骨。”
“成吧。”
“那我去再去化个妆!”说着,又奔进了浴室。
不高兴先生打开床头柜,一个精致的小盒子放在里面,打开是一对非常低调奢华的钻戒。

评论
热度 ( 3 )

© 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